泰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2021年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欢迎仪式暨适应性培训
2021-07-28 来源: 浏览量:

荣归泰安,扬帆起航。7月27日上午,泰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2021年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欢迎仪式暨适应性培训。





欢迎仪式在共同奏唱的国歌声中开幕,与会领导为退役士兵代表佩戴了欢迎绶带、红花,发放了退役军人服务政策包,退役士兵鞠海涛代表全体退役士兵发出倡议,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军旅、永葆本色,积极投身全市建设发展大潮,在新时期展现退役军人的新风采。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绪峰代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向光荣返乡的退役士兵表示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赓续部队精神血脉,继续保持部队培养的良好素质和意志品质,离军不离党,退伍不褪色,积极参加适应性培训,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为泰安经济融合发展再立新功!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赵兵对适应性培训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希望退役士兵通过此次培训,尽快实现角色转变,尽快融入地方生活,在不同的岗位上工作顺心,再创辉煌,真正成就一番事业。

泰安市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中校干事张东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退役士兵欢迎仪式和适应性培训是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职业”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体现,帮助退役士兵从部队到地方实现角色转换的重要举措,提高了退役士兵返乡后适应社会的能力,受到了退役士兵的一致好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