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举办2022年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岗前适应性培训班
2022-10-28 来源: 浏览量:


为帮助退役士兵了解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尽快实现角色转变和岗位适应,10月28日,肥城市举办2022年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岗前适应性培训班。


培训班上,部分优秀退役士兵代表作经验分享,中国工商银行肥城支行副行长雷丽以“感恩敬业奋斗”为主题,讲述自己退伍后在地方拼搏奋斗的心路历程和工作经历;市发展和改革局王勇作为去年安置的退役士兵代表,为即将踏入新岗位的退役士兵分享了新鲜、全面的入职经验。肥城市委党校教师周立娟、伊玲芝分别从肥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等方面,围绕大局和个人、理论和实践,多角度多方面入手,帮助退役士兵坚定信念、树立信心,充分激发大家投身家乡建设、建功新时代的热情。


最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就安置岗位计划相关问题向退役士兵答疑解惑,简要介绍各企事业单位有关情况,为帮助退役士兵在后续选岗中综合考量提供参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