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军供站为驻泰某部提供提升职业技能培训服务
2022-12-09 来源:泰安军用饮食供应站 浏览量:

近日,驻泰某部急需烹饪师、面点师两名,进入营区完成炊事班人员职业技能提升培训任务,培训人员要先进入营区隔离七天,再为炊事班人员进行培训,还需要购买相关培训物品。部队需求就是命令,军供站迅速部署,分头行动。购买专业书籍、学习笔记本、操作服等物品,筛选优秀培训人员,按时进入营区进行隔离。隔离期间,培训人员根据不同地域生活特点制定了营养均衡、品种多样、搭配合理的主食20种副食50种培训计划,满足官兵的不同饮食习惯,达到让官兵吃好、吃饱、吃出战斗力的培训目的。


“一站式服务”军人驿站成立以来,军供站积极发挥基地化保障作用,保障入伍新兵和过往拉练部队5380余人次,为军人军属探亲休假提供免费食宿服务30余人次联合培训机构为部队官兵开展技能培训100余人次,20人次考取职业资格证书,深受部队官兵好评。

     下一步,军供站全体党员干部始终牢记习近平强军思想,始终坚持“服务军队,备战打仗”的宗旨,充分发扬现役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工作作风,擦亮双拥“窗口”, 延伸服务内容,提升军供保障服务质量,擦亮“一站式服务”军人驿站服务品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