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军人作风 创一流业绩 2022年全市退役军人工作会议召开
2022-03-23 来源: 浏览量:

3月21日,全市退役军人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全国退役军人事务厅长会议和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局长会议等会议精神,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登高望远、奋力争先,谋划和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杨永成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1年全市退役军人工作坚持强基固本抓质量,担当作为抓权益,围绕落实抓创新,组织体系更加完善,服务保障提质增效,基础环境较好改善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全市退役军人工作立足新阶段、开启新征程、谋求再突破的关键之年。全系统要坚持以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为主线,精准服务、政策落实、尊崇尊重、双拥共建、融入大局等五方面奋力争先,争创一流。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三条底线”,确保不出任何问题。

会议要求坚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实现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引领和政治保证。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开展好“学军人作风、创一流业绩”主题党建活动。要提振奋力争先的进取精神,发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考核奖惩,创新工作运行机制,确保优质高效做好全市退役军人工作。

分管负责同志传达了全国退役军人事务长会议、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局长会议和全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会议、就业创业座谈会精神。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服务中心主任;各功能区退役军人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局机关和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科室科长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