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消杀!新泰老兵就是棒!
2022-03-31 来源: 浏览量:

新泰市兵心志愿服务队走进新泰部分中小学,义务对校园进行全面消杀,为全校师生的平安健康保驾护航。先后为新泰市第一实验小学、新泰市第一实验小学杏山校区、滨湖小学、实验幼儿园、青云小学等学校幼儿园进行了义务全面消杀,为学校疫情防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为确保消杀工作全覆盖、零死角、无缝隙,队员们身穿密不透风的全套防护装备,背负几十斤重的消杀设备,采用地毯式消杀方式开展工作,工作十多个小时,对各校区教室、会议室、餐厅、楼道、厕所等重点场所进行全面彻底的消杀。为学生返校学习提供了安全保障,受到各学校广大师生及家长的高度赞扬!

“这是自疫情发生以来,我们第四次义务消杀了。消杀装备和防护装备都是我们的队员自筹购买的,每次有消杀任务,队员们都会积极报名参加,有的队员下班后饭都顾不上吃一口就立即奔赴过来,还有的队员到点上班,脱下防疫服就奔向工作岗位。”

新泰市兵心志愿服务队是由新泰退役军人自发组织的志愿服务队伍,秉着“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精神,继续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