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革命史展览馆恢复对外开放公告
2022-04-12 来源: 浏览量:

尊敬的市民朋友:

根据我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结合馆区实际情况,泰安革命史展览馆在做好通风、清洁、消毒等准备工作的前提下,决定有序恢复开馆,自2022年4月 13 日(星期三)起对外开放。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入馆参观需进行体温检测,并扫描山东“场所码”进行登记,扫描成功向工作人员展示;没有智能手机的市民,请配合工作人员进行登记,未成年人需由家长带领参观。

2、参观请全程正确佩戴口罩,保持1.5米以上距离,不聚集,不扎堆,不喧哗,禁止聚集性活动,严禁触摸展品。

3、参观前14天内到达或途经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市(区、县)人员谢绝参观。

4、疫情防控期间,泰安革命史展览馆暂停对旅游团队、学校组织游学团队的接待。

5、开馆时间为:周二到周日上午09:00-11:00,下午14:00-17:00;法定节假日及寒暑假开馆时间上午09:00-11:00,下午14:00-17:30;周一闭馆。

   6、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为方便广大市民足不出户了解展馆内容,学习泰安党史、革命史,可扫描二维码或通过陵园微信公众号,登录泰安革命史展览馆”微信小程序,实现无感式导览体验。

泰安革命史展览馆”微信小程序二维码




泰安革命烈士陵园管理服务中心

               2022年4月12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