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清波同志到我局调研指导工作
2022-04-12 来源: 浏览量:

4月12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窦清波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指导工作,现场察看了政务服务大厅、接访接待大厅,听取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情况汇报。

窦清波同志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站在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贯彻落实,确保把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退役军人的关怀落在实处、送到心上。二是树立争先意识。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扬“唯旗是夺、事争第一”的决心和魄力,对标先进,学习借鉴其它省市退役军人工作的经验做法,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一流。三是秉持服务理念。要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的理念,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使命做好退役军人工作。开展好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帮助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安居乐业。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我市退役军人工作情况。经过三年多的努力,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基本成型移交安置优待抚恤双拥共建就业创业尊崇氛围等不断改进提升。下一步,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安排,以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为主线,在精准服务、政策落实、尊崇尊重、双拥共建、融入大局等五个方面奋力争先,争创一流,深入开展“学军人作风、创一流业绩”主题实践活动,擦亮“泰山兵”“英雄城市”和“双拥模范城”靓丽名片,以优异成绩助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