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2022年退役军人服务省市重大项目人力资源对接暨春季网络招聘会即将盛大开启
2022-04-13 来源: 浏览量:

为服务新型工业化强市战略,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退役军人充分就业、体面就业,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山东省退役军人服务省市重大项目人力资源对接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泰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泰安军分区政治工作处等部门举办泰安市退役军人服务省市重大项目人力资源对接暨春季网络专场招聘会,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互联网+就业”模式功能,提供精准对接服务,在退役军人与用人单位之间搭建起纽带桥梁,进一步提高退役军人就业成功率。

泰安市将于4月15日举办“泰安市2022年退役军人服务省市重大项目人力资源对接暨春季网络招聘会”,面向全市有就业意愿和就业能力的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为省市重大项目及全市退役军人搭建起对接桥梁,为双方提供精准供需对接。


服务对象

1.有就业意愿和就业能力的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

2.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企业



招聘形式及时间地点

招聘形式:线上就业岗位推介+网络直播招聘

直播开始时间:2022年4月15日上午9:30

直播地点:泰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临街一楼会议室

招聘平台:泰安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泰山集结号


参与方式

退役军人就业推介群


1.扫描上方二维码,进入“退役军人就业推介群”

2.进群后直播当天会发一个直播链接,点击直播间的链接进入直播间即可

二、直播间入口


扫描上方二维码,点击进入直播间即可


简历投递及查看企业招聘信息方式

1.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泰安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

2.进入首页面后,点击下方“招聘网”。

3.在招聘网首页,点击下方的“发布”选择“求职简历”填写你的信息即可。

4.在招聘网的首页面找到上方的“请输入您想搜索的内容”搜索框中输入关键词点击“搜索”查看即可。

5.查找到相应的企业所对应的职位直接投递简历或者联系企业咨询即可。


咨询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凯凯 15318814747

联系人:宿谦  0538-6997581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