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烈文化”进军营——走进中国人民解放军71770部队
2022-04-29 来源:泰安革命烈士陵园管理服务中心 浏览量:

4月27日,宣讲老兵和泰安革命烈士陵园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走进中国人民解放军71770部队进行英烈文化宣讲活动,向部队赠送了《光照千秋》、《泰安英烈故事》等红色书籍。

英烈文化讲解员讲述了自1926年以来,英雄的泰安儿女前仆后继、英勇奋斗,为中华民族的解放和新中国的诞生做的巨大贡献,和光辉的战斗历程。

参加援越抗美的老兵周修安同志讲述了两名战友被炸断双腿仍然坚持爬行,用生命中最后一点力量接通部队的通讯电缆,保证信号畅通,为战斗的胜利奉献出自己生命的英雄事迹。


会场外,讲解员讲述了洪涛、朱玉干等烈士的事迹,部队官兵参观了英烈文化宣传展览。

英烈文化走进部队,引导官兵珍惜先辈荣誉、传承优良传统,激发官兵献身强军、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热情,争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