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供站召开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2-04-29 来源:泰安军用饮食供应站 浏览量:

4月28日,军供站召开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局坚持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就相关工作作出安排。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从政治上加强引领,带动各项工作,推动军供事业的全面发展;二要严守组织纪律。要严格遵守党的章程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服从组织安排,要用心用情履职工作;三要加强作风建设。在重大问题、原则问题上守住红线,也要在生活小节、工作细节上坚守底线,要做优良作风的坚定支持者、积极传播者、示范带动者。


最后,对开展“学军人作风、创一流业绩”主题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要深入学习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营造浓厚氛围,争做“四铁”军供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