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2-04-29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量:

 428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永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2021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局党组领导核心作用,把党的领导贯穿于退役军人工作各领域各方面。领导干部要严守纪律,率先垂范,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要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深化党的政治建设,树牢政治机关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培育积极健康的机关政治文化,深入开展“学军人作风、创一流业绩”主题实践活动,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基础,打造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要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局党组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从严管理,从严防控,严管厚爱。

 会议要求,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高站位、更实措施、更高标准、更大力度,不断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以实际行动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工作争先创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局机关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