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致敬英雄、学习英雄、争做英雄”演讲比赛
2022-05-11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市委“推进模范机关建设,登高望远、奋力争先,站好第一方阵”主题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学军人作风、创一流业绩510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致敬英雄、学习英雄、争做英雄”演讲比赛。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一组、市直机关工委、团市委相关领导,市退役军人局班子成员,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局机关、局属各单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参赛选手紧紧围绕“致敬英雄、学习英雄、争做英雄”这个主题,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讲述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英雄事迹,宣示了新时代奋斗者的使命担当,展现了青年干部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精彩的演讲博得了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演讲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

比赛结束后,局系统年轻干部一致表示,将以本次演讲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学习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时刻保持昂扬的斗志,立足本职,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争创一流业绩,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