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丰源职业培训技术学校成功举办2022年退役军人技能培训结业考试
2022-05-12 来源:新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5月11日上午,新泰市丰源职业培训技术学校成功举办2022年退役军人技能培训结业考试,结业考试分为理论和实操两部分。共有30名退役士兵参加技能培训,经过15天的专业培训,全部合格,过关率100%。


新泰市丰源职业培训技术学校与山东地矿五院、山东地矿七院、山东地矿八院、中铁第三勘察设计院、山东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新泰市勘探行业协会、鲁新岩土、山东宏亮工程勘察有限公司等100余家单位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推荐就业率85%以上。

培训结束后,鲁新岩土工程勘察有限公司、山东宏亮工程勘察有限公司、新泰市东方地质钻探工程有限公司来到现场,与退役军人面对面进行交流,向退役军人抛出日薪400-500元的“橄榄枝”,达成就业意向


参加培训的退役军人表示感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提供免费学习技能的机会,在校培训期间,理论知识学习的很扎实,实操技术得到了锻炼,还能找到高薪的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