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革命烈士陵园管理服务中心赴泰山西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27 来源:泰安革命烈士陵园管理服务中心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学军人作风、创一流业绩”主题实践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学习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锻造“铁一般理想信念、铁一般责任担当、铁一般过硬本领、铁一般纪律作风”的“四铁”队伍,5月27日,泰安革命烈士陵园管理服务中心干部职工及部分退休老党员赴泰山西湖廉洁文化现场教学点开展“加强廉政教育,打造四铁队伍”主题党日活动。

在现场教学点,聆听讲解员对“一展馆一广场”——岱贤阁廉洁主题展馆官箴园廉洁主题广场的讲解。全方位多角度地学习了泰安历代清官良吏的清廉事迹和廉洁从政理念、为民情怀及名门望族的家风家训。

观看《岱下西湖 清风千年》宣传片。

观看四大乡贤清廉事迹3D 动画、在泰为官的良吏沙画故事视频。

深刻了解“六廉”思想。

现场教学让干部职工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和“岱下清风”廉洁文化的价值理念。纷纷表示,要学习古今先贤忠于职守、仁政为民、洁身自好的清廉事迹,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遵守廉洁自律规定,筑牢廉洁防线培育廉洁价值理念把握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内涵,持续锻造纪律作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