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督导退役士兵技能培训工作
2022-05-07 来源:新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为扎实推进退役士兵技能培训工作,提升退役士兵技能培训实效性,有效增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能力,5月7日上午,新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人员到新泰市丰源职业技术培训学校督导退役士兵技能培训工作。


新泰市丰源职业培训技术学校是山东省唯一一家以勘探专业为特色的职业技术培训学校,坐落于山东省勘探之乡新泰市泉沟镇,学校教学面积2000多平方米,设有理论教室,拥有专业的实践、实训车间和多个户外实操区,实现了理论教学与实践操作相结合,为广大学员提供了技能型培训服务。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做好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将有助于提升退役士兵就业创业能力,帮助他们迈好工作转轨、事业转型、人生转段的关键一步。希望新泰市丰源职业技术培训学校能发挥自身优势,结合退役士兵就业需求,丰富及创新技能培训课程,充分整合社会企业资源,帮助退役士兵高质量就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