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办
2022-06-13 来源: 浏览量:

613日,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办。通过集中学习政策理论和业务知识,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登高望远开新局,奋力争先走在前,齐心协力推动退役军人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永成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今年全市退役军人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为主线,在精准服务、政策落实、尊崇尊重、双拥共建、融入大局等五个方面奋力争先,围绕三年移交、优待证发放等三项任务重点突破,牢牢守住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廉洁自律三条底线,努力擦亮泰山兵、泰安英雄城市和“全国双拥模范城”三个品牌

 

目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正在开展学军人作风、创一流业绩主题实践活动,弘扬四铁精神,打造模范机关,锻造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四铁精神,锤炼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三个特别能优良作风,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各项任务目标落地落实,以退役军人工作的优异成绩助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培训班结合贯彻落实省、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科学安排新型工业化强市战略、创新驱动发展、公文写作、退役军人政策实务操作、网络舆情管理等课程。市退役军人局机关科室局属单位及各县市区、功能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有关同志参加培训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