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力中考 情暖新泰大地——三色旗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2022-06-15 来源:新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6月13日我市中考拉开帷幕,数万名学子开始群雄逐鹿。为保障他们顺利参考,安全回家,新泰市三色旗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主动走上街头,为中考学子保驾护航。

“三色旗”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退伍不褪色,爱心不怕热”,在重要交通路口维持秩序,为考生们开辟安全通道,保障了逐考之路通畅无阻。志愿活动中,他们用幽默的语言和暖心的行动为送考家长和学子们做心理解压和考前疏导等服务,同时化解了多起校外纠纷和学生打闹事件,保障了考生的人身安全,获得了广大考生家长的一致称赞。

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是新泰市“三色旗”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的一项重要志愿活动,每年都会有很多退役军人自觉的加入,他们秉持军人本色,热爱公益,播撒爱心,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泰市退役军人的新风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