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肥城数字廉政教育活动
2022-06-22 来源:肥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6月21日上午,肥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肥城市数字廉政教育中心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洗礼。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依次参观了序厅、严守纪律心存敬畏、六大纪律违纪必究、利剑高悬警钟长鸣、清风传承砥砺前行、尾厅六大板块。通过虚拟翻书、可触摸电子屏、AR互动体验等设施,开展互动式、浸润式、体验式学习,上了一场印象深刻、生动震撼的廉政教育课。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向鲜红的党旗进行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将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提振精神斗志,锻造“铁一般理想信念,铁一般责任担当,铁一般过硬本领,铁一般纪律作风”的“四铁”队伍,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助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