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军休中心组织军休干部健康体检
2022-06-23 来源:肥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为全面推进军休医养结合工作,切实提高军休干部健康水平和幸福指数,6月22日,肥城市军休中心组织军休干部开展年度健康体检。

体检现场,军休工作人员提前到岗,统筹安排检查时间,引导军休干部按程序进行体检,有效避免老干部长时间排队等候的情况发生。针对个别体弱多病、行动不便的军休干部,由专人全程陪同搀扶。军休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服务,确保体检现场安全有序,得到军休干部的一致好评。

此次健康体检,肥城市军休中心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统筹协调做好充足准备。一是与市人民医院协商,为军休干部开辟健康体检“绿色通道”,避开体检高峰,确保老干部随到随检;二是结合体检项目和军休干部意见,打造个性化、多元化体检服务;三是采取分组负责制,针对在外地居住的军休干部采取当地体检凭发票报销,确保年度体检不落一人。

下一步,肥城市军休中心将形成常态化服务保障机制,切实做到“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用心、用情、用力为军休干部服务,提升军休干部幸福感和获得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