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让残疾退役军人申领康复辅助器具“足不出户”
2022-06-24 来源:肥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真的感谢你们,大热天跑到家里来,让我足不出户就能申领到合适的康复器具!”70岁的残疾退役军人董家明握着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说。

 

残疾退役军人康复辅助器具配置工作是党和政府为了保障残疾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不断提高和改善他们生活质量的一个重要举措。但由于康复器具的专业性比较强,很多残疾退役军人不了解器具的功能,不清楚应该配置哪种器具。了解到这一情况后,6月24日,肥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专门联系了泰安市残疾康复中心的专业人员,入户为有需要的伤残军人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

2022年度残疾军人康复辅助器具装配活动开展以来,针对大多数残疾军人年龄偏大、行动不便的实情,肥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提前对接镇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加强政策宣传,登门入户对残疾军人康复器具使用情况进行调查核查,填写调查问卷,为残疾军人量身定制假肢和矫形鞋等康复辅助器具。

下一步,肥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对全市伤残军人进行全面摸排,主动与服务对象联系,宣讲政策,精准服务,确保把好事办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