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戴庙镇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检查
2022-06-24 来源:东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为扎实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6月24日,东平县戴庙镇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积极参与燃气安全专项检查。

服务队队员来自派出所、城建办、应急办、环保办的退役军人,他们不顾天气炎热,深入企业、宾馆、餐饮店等重点领域,开展瓶装燃气安全用气常识宣传、帮助检查液化气罐、减压器、橡胶软管、用气器具是否漏气,操作是否正确,指导如何正确用气。结合实例,生动地讲述了燃气使用不当造成的危害以及发生紧急状况时该如何面对解决等相关知识。同时,还对家用电器进行电线、电路安全检查,对用电设备进行排查,查看是否存在安全隐患

据了解,戴庙镇充分运用“退役军人服务站+志愿者”联动服务模式,积极主动参与全镇各项重点工作。随着各项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退役军人在百姓中的口碑,树立了退役军人良好的形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