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时培伟到我市调研
2022-06-28 来源: 浏览量:

6月27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时培伟一行5人来泰安市调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于瑞波,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窦清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永成陪同活动。 

时培伟一行先后来到肥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兵峰应急救援队、泰安市革命烈士陵园、泰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泰山区上高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泰安市全民国防教育促进会等地进行查看,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泰安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基层工作开展及应急救援等志愿服务情况。

时培伟对泰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事关国防和军队建设,事关改革发展和稳定大局。泰安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带着深厚感情开展工作,切实扛牢政治责任,加大政策扶持力度,保障退役军人合法权益,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就业创业、优待抚恤和困难帮扶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不断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尊崇感,激励引领广大退役军人投身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开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新局面。

于瑞波表示,泰安市将以此次调研为机,在现有工作基础上,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好人民军队优良传统,坚持高位推动、健全保障体系、打造特色服务,进一步创新方法、探索路子,夯实基层基础,大抓县局工作,在退役军人精准服务上下“绣花功夫”,不断提升退役军人志愿服务的规范化水平,不断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能力,持续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倾力打造“泰山兵”品牌、“英雄城市”和“全国双拥模范城”靓丽名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