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和爱国拥军模范
2022-07-27 来源: 浏览量:

7月2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于瑞波走访慰问抗美援朝“双一等功”任志明、全国模范退役军人杨延超、全国爱国拥军模范贾美荣,为他们送去慰问金、鲜花等慰问品,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永成陪同走访。

在任志明家中,于瑞波同老人亲切交谈,聆听老人讲述那一段难忘的烽火岁月。于瑞波指出,抗美援朝出国作战志愿军老战士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在战争年代为国家作出了巨大贡献。要求相关单位、随行人员切实关注老战士的晚年生活,及时了解老战士的需求,落实落细各项工作,让他们没有后顾之忧。在泰山区财源派出所,于瑞波关切询问杨延超的工作生活情况。于瑞波表示,杨延超退役不褪色,在解决好基层群众矛盾,维护好社会治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把群众的事当成自己事的工作态度非常值得学习。在贾美荣家中,于瑞波与贾美荣促膝畅谈,对她的义举和多年来一如既往的拥军情怀深表敬意。贾美荣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让青年一代更好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让红色基因赓续传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