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军民心连心 喜迎二十大”庆祝建军95周年军民联欢晚会
2022-07-29 来源: 浏览量:

7月28日晚,我市举行“军民心连心 喜迎二十大”庆祝建军95周年军民联欢晚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洪涛,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于瑞波,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颖,市委常委、泰安军分区政委汪占军,泰安军分区司令焉壮志,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窦清波以及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全国模范退役军人、省十佳兵妈妈、省优秀退役军人、齐鲁最美退役军人,2022年度泰安市“最美退役军人”“优秀兵支书”,及驻泰官兵代表和退役军人代表参加晚会。杨洪涛、于瑞波、张颖、汪占军为2022年度泰安市“最美退役军人”和“优秀兵支书”代表颁奖。

晚会在《双拥情》歌声中拉开序幕,整场晚会节目形式多元化,综合运用歌舞、快板、情景表演、大合唱等多种艺术形式,优美的歌声、精湛的舞艺、璀璨的灯光,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晚会在大合唱《前进吧 中国共产党》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这次晚会是由泰安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主办,泰安市双拥办、泰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泰安市广播电视台和中国建设银行泰安分行联合承办。所有节目都是由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当地群众共同排演,他们以饱满的精神和激昂的热情歌颂了军人的无私奉献与辛勤付出,展现了人民拥军热情,传递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情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