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复兴有我—泰安市优抚医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庆八一联欢会”
2022-07-30 来源:市优抚医院 浏览量:

为营造爱党拥军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学军人作风、创一流业绩,弘扬“四铁”精神,激励唱响主旋律,7月29日下午,泰安市优抚医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庆八一联欢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及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联欢会。

联欢会在《花开中国》的动人旋律下拉开序幕,随后上演了歌唱、舞蹈、诗朗诵、山东快书、乐器演奏等精彩节目,整台节目主题突出、内容丰富。

这场联欢会是泰安市优抚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对建军节的献礼,大家积极筹备、多方合作,努力通过联欢会展现医院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广大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

泰安市优抚医院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坚强领导下,秉承“全心全意为优抚对象服务,为国防建设服务”的宗旨,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登高望远、奋力争先,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今后,医院将继续弘扬“四铁”精神,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担当作为、攻坚克难,争创一流,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