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发扬优良传统
2022-08-01 来源:岱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岱岳区祝阳镇举办系列活动,致敬全镇退役军人。7月29日,祝阳镇退伍军人、党员、学生在岱岳区祝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发扬优良传统八一活动,营造尊崇军人,关爱退伍老兵的浓厚氛围。

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昂首挺胸,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初心和党员使命。

聆听革命故事。祝阳镇退伍老兵讲述抗美援朝亲身经历,党员、学生仿佛置身其中,真实感受到那段艰苦卓绝的岁月,倍感激励、倍受鼓舞。退伍老兵、岱岳区优秀兵支书通过交流工作经历,共同提高思想认识。

爱国主题教育。在烈士陵园,党员、学生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的带领下认真聆听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激发广大党员爱国情感,引导学生鉴往知来,慎终追远,传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

活动中,祝阳镇党委政府向广大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祝福与问候,希望退役军人始终秉承军人光荣传统,做对党绝对忠诚的排头兵干事创业的排头兵服务群众的排头兵,在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建功立业,用实际行动擦亮军人底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