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温暖系军情 八一走访暖人心
2022-08-01 来源:岱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把尊崇关爱传递到广大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心中,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岱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了“关爱革命功臣、关爱烈军属”活动,对全区部分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油、面等生活用品,带去了节日的问候,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走访烈士家属

走访粥店街道退伍老兵

走访天平街道退伍老兵

走访祝阳镇烈士遗属

走访满庄镇退伍老兵

    这次活动共走访慰问了115户在乡复员军人、残疾军人、烈军属和困难退役军人,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并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国家、军队建设所做的贡献,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不忘初心跟党走,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新时代的模范退役军人。

    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让广大退役军人切实感受到了尊崇感和荣誉感,营造了浓厚拥军优属氛围,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