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建军95周年座谈会
2022-08-01 来源:新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81日上午新泰市退役军人局受邀参加春潮集团召开的“庆祝建军95周年”座谈会,为集团20余名退役军人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问候,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座谈会上,每名退役军人踊跃发言,畅谈他们当年参军情景,回顾到难忘的经历,展现出再次穿上军装的骄傲和自信。老兵们感慨春潮集团近年来发展迅速,并对企业下一步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春潮集团董事长王培利对近年来的工作业绩作了简要介绍,感恩集团内每名退役军人在工作岗位上多年来作出的突出贡献,同时也感谢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的关心和帮助。

与退役军人共忆和畅谈军旅生涯的峥嵘岁月,勉励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退役不退志,永葆军人本色”,要继续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保持人民子弟兵不怕苦、不怕累,甘于奉献的好传统。同时介绍了上半年新泰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工作开展情况,表示今后和春潮集团继续保持密切联系,携手奋进,共同谱写双拥工作新篇章。

会上,集中观看了视频教育片《抗美援朝 保家卫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