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优抚医院召开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暨警示教育大会
2022-08-01 来源:市优抚医院 浏览量:

81日上午,泰安市优抚医院召开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特别是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有关要求,以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决心力度,全力破除一切不利于“走在前、开新局”和“登高望远、奋力争先”的思想观念、作风积弊和各种顽瘴痼疾,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正能量,确保各项工作向深处、细处、实处推进,为加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全院各科室各部门要充分凝聚思想共识,进一步纠治干部职工在思想上、政治上、作风上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良好的作风和实际行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医院将以“作风集中整顿活动”为契机,结合医院工作实际,全面查摆和精准纠治医院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作风,努力营造清正廉洁的就医环境和工作环境。同时,从严从真从细从实从快落实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为优抚对象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助力泰安市的健康事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