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泰安市转业军官安置统一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2022-08-01 来源: 浏览量:

    7月31日,2022年度全省转业军官安置统一考试(泰安考点)在泰安技师学院顺利进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永成到考点对考务保障、考场纪律进行了巡查检查,对组织好考试提出要求。

 

 

 

 

    此次考试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统一组织,各市相应设置考点,我市共设置1个标准化考场,2个隔离(备用)考场,今年接收安置的23名营级及以下转业军官(含技术军官)参加了考试。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和疫情防控安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重视,联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泰安技师学院严格按照考务文件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在考试前期制定了严密的考试实施和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在入场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48小时核酸检测、现场测温查码等工作,在考试过程中严格考场管理,加强巡查检查,确保了此次考试任务的圆满完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