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退役军人事务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8-19 09:32 浏览次数:

8月18日,全市退役军人事务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总结成绩,查找问题,部署工作,动员全市退役军人系统登高望远走在前,奋力争先开新局,推进退役军人工作争先创优、高质量发展。

会上,泰山区、新泰市、宁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分别围绕退役军人公益性岗位管理、助力打造“泰山兵”品牌、加强“英雄城市”建设等方面交流了工作情况。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永成总结了今年以来工作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强调要紧跟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持续改进作风,强化品牌意识,推进泰安退役军人工作争先进位走在前。一是坚持思想政治引领,建设“四铁”队伍。要加强党的建设,从严治党、从严治局,弘扬“四铁”精神,建设“四铁”队伍。要把思想政治教育引领融入退役军人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引导广大退役军人“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二是强化“四项重点”,奋力争先创优。要对照考核标准,在安置就业、双拥优抚、权益维护、服务质效下功夫,查找问题,研究对策,补齐短板,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上水平。三是突出“三个品牌”,打造特色亮点。要深入贯彻建军95周年军政座谈会暨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努力把“泰山兵”品牌、泰安“英雄城市”和“全国双拥模范城”三张“名片”建设叫得更响、擦得更亮。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全体人员,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分工负责同志、服务中心主任,各功能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