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组织开展“八一”期间“致敬英雄”走访慰问活动
2022-08-02 来源: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把尊崇关爱传递到广大退役军人、优抚对象心中,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7月下旬,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集中组织开展以“致敬英雄”为主题的走访慰问系列活动。

走访慰问由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牵头,四级服务体系及广大社会化服务组织积极参与。通过采取组织召开座谈会,邀请参加重要活动,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发放慰问信、慰问品、慰问金等多种形式,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在全市营造良好的“尊重退役军人、尊崇军人职业”社会氛围。

 

7月25日,市级“八一”走访物资捐赠及走访慰问启动仪式在泰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部分爱心企业代表、爱心人士、社会组织负责人参加仪式,社会各界积极捐赠各类走访物资、物品,以实际行动“致敬英雄”。


启动仪式后,各级党委政府、两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四级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广大干部职工及有关社会化组织泰安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协会、“山东老兵”泰安市三色旗退役军人志愿服务中心、泰山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等100余名志愿者分组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各县市区、功能区按照走访慰问要求,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多渠道筹集资金、物资,采取多种方式,扎实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步,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将继续围绕尊崇尊重,聚焦精准服务,进一步完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健全社会化组织志愿服务网络,延伸志愿服务功能,持续开展好“关爱老兵”、“致敬英雄”、“我替烈士看爹娘”等丰富多彩的关心关爱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