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提前完成军休干部移交安置任务
2022-08-04 来源: 浏览量:

截至7月31日,我市已提前两个月超额完成军休干部移交安置任务。2022年度军休干部移交安置接收率达到102.8%,是全省第三个全面完成任务的市

为做好军休干部移交安置工作,我市提高政治站位,统揽移交工作全局,确立了“分类施策、先易后难、稳妥推进、全力攻坚”的指导思想,泰安市委退役军人领导小组办公室成立了由市退役军人局、泰安军分区、解放军第960医院等军地部门单位组成的市军休干部移交工作专班,全面领导推进军休干部移交工作,建立工作台账,将移交接收安置任务分解到人,实行分工包联,列出任务清单,一人一册,排出时间表、路线图,实行动态销号,落实移交一个、销号一个,快速推进任务完成。

集中移交过程中,工作人员与移交部队紧密联系,密切协作,协调多个部队为退休军人解决了住房、医疗、伤残、落户等问题,依法维护了军休干部合法权益。通过采取增加人员,加班加点等措施实施“流水战”,确保审结一个接收一个;通过实施“阵地战”,坚决做到部队交得出来,接收审核跟得上去,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办理移交,守好了移交安置主阵地;通过实施“攻坚战”,敢啃“硬骨头”,善打“歼灭战”,解决好棘手问题和“疑难杂症”,用心用情用力工作,感染了移交部队,温暖了军休干部,做到了部队和军休干部双满意。8月1日,63658部队政委任欢在移交完军休干部后,专程为泰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送来锦旗,对泰安市军休服务保障工作及对部队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