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学史增信强作风 喜迎党的二十大”专题辅导报告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15 来源: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学习英模事迹,强化宗旨意识,凝聚干事创业合力,915日,泰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学史增信强作风 喜迎党的二十大”专题辅导报告暨主题党日活动。原市史志办党组书记、主任,市关工委秘书长市老干部“本色”宣讲团团长马辉,全国优秀人民警察、首届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市公安局泰山分局财源派出所清真寺警务区警长杨延超作专题报告。


杨延超同志作了题为《扎根社区一颗松 当好群众贴心人》的先进事迹报告,介绍了他十几年如一日,安心扎根基层,贴心服务群众,创新“三知三会”社区警务工作法,倾心做好基层矛盾化解和治安稳定工作的经验做法。马辉同志作了题为《生死与共铸丰碑——从发生在漕河岸边的泰西武装起义抗日故事看“耿飚之问”的时代意义》党史专题辅导报告,从泰西起义抗日故事说起,讲述了“耿飚之问”的党史典故及其深远的时代意义,为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密切干群关系,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

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掀起致敬英雄、学习英雄、争做英雄的热潮,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形成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强大合力。要进一步树牢宗旨意识,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创新工作思路,优化服务流程,精准精细服务,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强化工作措施,打造特色亮点,推动退役军人工作争先创优。

市退役军人局全体人员,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及相关同志80余人参加报告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