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2022年转业军官教育培训班开班
2022-09-20 来源: 浏览量:

919日,泰安市2022年转业军官教育培训班在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开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永成,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建洪出席开班仪式2022年全体转业军官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建洪代表山东服装职业学院致辞。他指出,退役军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举办教育培训是落实退役军人安置政策、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的重要举措。学院将竭诚提供舒适的教学环境和安全卫生的餐饮服务,为各位学员创造最好的学习环境,让学员们安心学习、舒心学习

杨永成为教育培训班作动员讲话,并讲授第一课。代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对转业军官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向转业军官介绍了当前全市的工作总基调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工作情况。围绕转业军官找准定位重塑自己,尽快完成工作转换、任务转型、角色转变,分析了军转干部7个方面的优势和7个方面容易忽视的误区。他要求,要正视自我、找准定位,发挥优势、克服不足,坚定工作自信和决心;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进一步提高个人修养,锤炼德才兼备、以德为先,踏实肯干、雷厉风行,严守纪律、敬业奉献的过硬军人作风;要登高望远、奋力争先,积极迎接机遇和挑战,适应新转变,学习新本领,树立新形象,争创新业绩,以优异成绩、优良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教育培训班为期天,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精心设置了培训课程,有针对性地帮助转业军官更好地适应和融入地方的工作生活,有效帮助他们从思想上、能力上、心理上适应新环境新岗位,不断提高综合能力,顺利实现角色转变同时,培训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培训前组织所有参训学员统一进行核酸检测,培训期间实行封闭式管理,做好疫情防控预案和人员体温检测等工作,确保培训班安全顺利进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