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开展“关爱退役军人 健康传递温暖—为退役军人排忧解难”专项行动
2022-09-23 来源: 浏览量:

9月23日,泰安市举行“关爱退役军人 健康传递温暖—为退役军人排忧解难”专项行动仪式。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永成,中国人寿财险泰安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吴红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徐传柏,泰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石春雷,岱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海忠,华润泰安医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亮,中国人寿财险泰安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戴峰,市优抚医院和部分医药企业代表及泰山区、岱岳区退役军人代表9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仪式上,杨永成首先对各位来宾、各位战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中国人寿财险泰安分公司、华润泰安医药有限公司表示衷心感谢。杨永成指出,今年以来,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始终牢记“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这一初心使命,以推进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为主线,在精准服务、政策落实、尊崇尊重、双拥共建、融入大局五个方面”奋力争先,努力将“泰山兵”品牌、泰安“英雄城市”和“全国双拥模范城”三张名片擦得更亮,叫得更响杨永成表示,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以本次“关爱退役军人 健康传递温暖”专项行动为契机,深入开展“登门走访送温暖”“重点援助献爱心”“化解矛盾护权益”“先进引领树典型”等主题活动,把对退役军人温暖关怀的触角,延伸至全市每个角落。杨永成号召,欢迎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社会化组织,积极投身参与到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事业中来,让广大退役军人切实感受到全社会的关心关爱和尊重尊崇,为实现强军梦强国梦贡献力量。

中国人寿财险泰安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吴红艳表示,公司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涵养家国情怀,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情系军人,关爱军属,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多特惠项目。华润泰安医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亮代表爱心企业表示,将继续大力推行以“爱党、拥政、为民、奉献 ”为主题的拥军优属活动,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多健康福利,扛起政治担当,厚植为军情怀。

活动仪式上,杨永成同志和吴红艳同志共同为退役军人代表发放“防癌抗癌专属保险卡”,赠送“健康爱心礼包

活动现场,中国人寿财险工作人员现场为退役军人代表办理“防癌抗癌专属保险卡”业务,市优抚医院和部分医药企业工作人员为退役军人代表进行健康知识和相关业务解答,受到退役军人代表的一致好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