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革命烈士陵园管理服务中心联合泰山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致敬英雄 普法宣传月”活动
2022-09-26 来源: 浏览量:

    为加强《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普法宣传工作,进一步传承和弘扬英烈精神,牢固树立人民群众保护英雄烈士的价值导向。在第九个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9月26日,泰安革命烈士陵园管理服务中心联合泰山区人民检察院在烈士陵园悼念广场组织开展“致敬英雄 普法宣传月”活动。

活动中,烈士陵园管理服务中心及泰山区检察院相关工作人员在烈士陵园悼念广场现场向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国家体育总局关于进一步规范广场舞健身活动的通知》和《烈士褒扬条例》相关规定。随后,在纪念碑及墓区周边,对前来瞻仰及祭扫人员进一步进行普法宣传。

通过开展“致敬英雄‘普法宣传月’”活动,进一步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维护烈士纪念设施周围庄严肃穆的环境,治理不文明现象。泰安革命烈士陵园作为省、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国家民政部批准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始终以弘扬英烈事迹,宣讲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为使命。下一步,泰安革命烈士陵园将继续发挥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阵地作用,讲好英烈故事、传承英烈精神、传播红色文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