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革命烈士陵园管理服务中心开展英烈文化进校园活动
2022-09-27 来源:泰安革命烈士陵园管理服务中心 浏览量:

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为激发青少年学生的爱国情感,树立崇尚英雄、缅怀先烈的良好风尚,9月26日泰安革命烈士陵园管理服务中心走进泰安市岱岳实验中学,开展“英烈文化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红色宣讲团成员周修安同志为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战斗经历。一帧帧战斗场景、一段段战场上的英雄故事,撼动了学生们的心灵,激发学生们对为国捐躯的英雄们崇敬之情和感恩之心。讲解员带领同学们参观泰安著名英烈事迹展。随后向学生们发放了红色书籍《光照千秋》

 

“我们一定要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少先队员们更要发扬好红色精神,不怕苦不怕累,努力学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实验中学党员教师宋老师说。

通过活动的开展,让全体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发展的艰苦卓绝历程,更加坚定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信念。激励学生们传承红色基因、延续革命薪火,努力成为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