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军休中心与冯玉祥泰山主题陈列馆开展“金秋展风采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28 来源:市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 浏览量:

在国庆节、重阳节双节来临之际,9月27日,泰安市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组织军休老年大学军休干部合唱团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赴冯玉祥泰山主题陈列馆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感悟初心使命,激发爱国热情,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中,军休干部合唱团成员热情饱满、斗志昂扬,现场倾情献唱了歌曲《我的泰山我的家--泰安军休之歌》及《春风十万里》,优美、深情的歌声抒发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展现了军休干部退休不褪色,永远跟党走的情怀和初心。在他们的带领和感染下,军休干部冯玉祥泰山主题陈列馆的工作人员军休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

随后,参加活动人员走进烈士祠,寄托对革命先烈的哀思。认真聆听解说员讲述冯玉祥将军在列强入侵、军阀混战、内忧外患的历史背景下,南征北战、救亡图存,可歌可泣的革命事迹及艰苦朴素的平民思想、布衣作风。冯玉祥将军爱国、亲民的情怀让大家深受感动、深深敬仰,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继承优良革命传统,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为军休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