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军休中心精心组织军休干部健康体检
2022-09-30 来源:市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 浏览量:

    为落实军休干部“两个待遇”,提高身体健康水平和生活幸福指数,全面掌握军休干部健康状况,本着“预防为主,健康第一”的原则,9月22日至9月29日市军休中心分别组织军休干部到泰安市中心医院、解放军第960医院泰安医疗区体检中心进行健康体检。


为保障查体工作更加优化,体检前,通过电话、微信细化注意事项,通知军休干部体检报名,告知查体时间、查体医院及注意事项,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避免人员聚集。体检过程中,工作人员全程陪同,对于年龄较大、行动不便的军休干部采取车接车送,替他们排队,全程搀扶,协助医务人员开展引导、分流,一对一、二对一的全程帮扶,全力保障体检安全、有序进行,确保每一名军休人员都能安全、顺利地进行健康查体。

    军休中心协调查体机构为军休干部开辟“绿色通道”,设立军休干部查体咨询专席,为军休干部解答高血压、心血管等常见病预防及注意事项,及时将查体结果录入健康档案,受到了军休干部的一致好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