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优抚医院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2-09-30 来源:市优抚医院 浏览量:

国庆将近,为营造安全文明的节日环境,筑牢安全生产与疫情常态化防控网,为优抚对象营造舒适的医疗环境,9月30日,泰安市优抚医院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医院召开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部署会,对节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重点检查内容进行了明确,要求各科室各部门充分认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深刻汲取相关事故教训,时刻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

医院抽调专人组成检查组,进行全面督导检查。检查组围绕医疗安全、疫情防控、药品安全、消防安全、后勤安全等方面开展实地检查。深入科室详细了解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节假日期间的值班安排、消防设施性能及安全操作等各种情况。针对安全措施不到位或存在隐患的环节和区域,检查组现场要求立即整改,提出整改要求并作出防范部署,确保安全生产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