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召开2022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座谈交流会
2023-01-12 来源:宁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1月11号,宁阳县召开2022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座谈交流会。县委书记王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周政春,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赵磊,县人武部部长于昭出席座谈交流会。

王立军指出,退役士兵在部队多年受到党的教育和组织培养,为保家卫国作出了突出贡献,为家乡添了彩争了光,是新时代宁阳人的杰出代表,希望退役士兵今后大力弘扬新时代宁阳精神,迅速转变角色,尽快适应新岗位、新职责要求,永远保持军人的本色和底色,争做有担当、有情怀、有血性新时代宁阳人的表率,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

王立军强调,退役军人具有过硬的政治素质、坚强的意志品质和严格的纪律观念,在推动地方改革发展中将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要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要永远保持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情感,树牢宗旨意识,站稳群众立场,在自己的岗位上尽可能多做有利于老百姓的事。要永远保持军人风采,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和良好作风,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县建设的征程上,处处冲在前、当先锋。要永远廉洁自律,珍惜岗位,珍惜自己,珍惜家庭,管好自己、家属和家庭成员,守牢一生平安的底线。

王立军要求,各部门单位要关心关爱军人,关心关爱军属,关心关爱军人家庭,为退役军人成长创造条件,为创新创业提供更好保障,教育引导他们积极投身各项建设,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交流会上,3名退役士兵代表分别介绍了自己的部队经历、工作学习情况,表达了听党指挥,服从组织安排,发挥退伍军人“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军人本色,扎根家乡、积极奉献的坚定决心,立志为建设“大强富美安”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宁阳贡献青春和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