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慰问送关怀 岁寒情深暖人心
——我市开展新春走访慰问军休干部活动
2023-01-13 来源:市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 浏览量:

新春佳节将至,我市开展新春走访慰问军休干部活动,集中看望慰问军休干部及遗属,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1月11日,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副主任李静来到荣誉退役军人吴克福家中看望慰问。李静同志关切地询问吴克福老人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安享晚年。李静表示,军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必须倍加关心、倍加爱护,真诚祝愿吴克福老人以及所有军休干部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1月12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窦清波看望荣誉军人任志明和刘在海,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窦清波与他们亲切地拉家常、说变化、叙发展,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关心和支持我市各项事业发展,把红色基因传承下去。

1月11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永成走进军休干部家中走访慰问,送上节日的祝福同军休干部们亲切交谈,向他们介绍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工作,并表示全面做好军休服务保障工作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义不容辞的责任,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对军休干部的服务保障,把军休干部关心的事办好,扎实推进军休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分工负责,市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以及市军休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也分别走访慰问军休干部,向全市广大军休干部及其家人送上新春问候、致以美好祝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