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委副书记刘向军带队走访慰问驻泰部队和消防救援支队
2023-01-14 来源:东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春节来临之际,东平县委副书记刘向军带队走访慰问驻泰部队和泰安消防救援支队,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致以诚挚祝福和节日问候。县领导郑利、皇甫列锋参加活动。


在71770部队、武警泰安支队和消防救援支队,刘向军与部队首长、消防救援支队领导亲切交谈,简要介绍了东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详细了解了他们的日常生活、工作和训练情况,感谢驻泰部队、消防救援支队领导多年来给予东平的关心支持。刘向军表示,东平县将继续发扬军政军民一家亲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国防和部队建设,积极做好服务保障,巩固深化双拥共建关系,大力营造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推动军民融合发展不断开创新局面。



    

    驻泰部队、消防救援支队领导对东平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东平县委、县政府和人民群众给予部队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发扬军队优良作风,持续加强与东平的联系协作,不断巩固军民鱼水深情,全力推进军地共建和军民团结,为地方社会稳定、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