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到“第一书记”帮扶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16 来源:肥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1月13日下午,肥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聂继佩带队到单位派驻“第一书记”所在村——湖屯镇北张庄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在北张庄村,聂继佩与村书记、驻村干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了村内经济来源、困难群众等基本情况,并就乡村振兴、村集体增收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聂继佩表示,自全市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工作有效衔接以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坚持把对北张庄村的帮扶摆在重要议事日程,第一时间派出工作队,全力支持村集体经济发展。作为“第一书记”派出单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发挥单位职能优势,全力支持驻村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随后,聂继佩一行来到生活困难群众家中,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送去食用油、面粉等生活慰问品,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聂继佩指出,驻村干部要加强对困难群众的关爱,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多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