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年货”迎新春 立功喜报送家门
2023-01-16 来源:肥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为弘扬新时代拥军优属光荣传统,激励广大官兵安心服役、再立新功,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1月14日,肥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人武部共同开展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活动。

肥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市人武部负责同志为军属佩戴荣誉绶带、大红花,送上立功喜报、慰问金和慰问品。详细询问其家庭情况和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了优秀的军事人才,并通过军属向现役军人表示祝贺,希望他们不断强化军事技能,矢志强军兴军,为国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军人家属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慰问,一致表示将继续当好现役军人的坚强后盾,一如既往的支持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争取再创佳绩,为国防事业添砖加瓦,为家乡人民增光添彩。



立功喜报,凝聚着军人的挥汗如雨,是对军人付出最大的肯定,也是对军属在背后默默支持的有力回馈。近年来,肥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开展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活动,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至军属家中,以实际行动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敬重功臣的浓厚氛围,极大提升了军人军属的荣誉感和自豪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