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为荣立一等功现役军人孙逸凡家庭送喜报
2023-01-16 来源:双拥科 浏览量:

1月16日,我市为荣立一等功现役军人孙逸凡家庭送喜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窦清波,泰安军分区副司令员李巍,市政府办公室四级调研员亓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永成参加活动

活动中,送喜报队伍在泰创国际小区广场宣读立功喜报,为孙逸凡及其家属佩戴绶带、献上鲜花,并送上慰问金和“一等功臣之家”牌匾,向军人家庭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

孙逸凡2008年参军入伍,服役于海军某部,2021年6月,因在部队训练中成绩显著,经海军航空大学批准,荣立“二等功”。2022年5月,因在部队战备训练工作中成绩卓著,经北部战区海军批准,荣立“一等功”。近年来,我市向部队输送了大批优秀青年,涌现出一大批立功受奖人员和优秀官兵。2022年度,泰安籍现役军人1300余人获四有优秀个人以上荣誉,其中三等功以上400余人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