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18 来源:市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 浏览量:

日月开新元,万象起新篇。时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军休中心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护的前提下,中心班子成员带队,以三个服务站为单位,对553名军休干部及遗属开展春节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

屋外天寒地冻,屋内情暖人心。军休中心工作人员军休干部门促膝谈心,向他们转达了党和政府对军休干部的关心与问候,介绍了军休中心工作情况,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并对他们在支持军休工作、投身疫情防控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叮嘱老同志们保重好身体,希望他们继续保持和发扬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一如既往地支持泰安各项事业发展

交谈中,军休干部对泰安市军休老年大学建设、防疫医疗物资的发放、日常的服务保障等工作给予高度赞扬,称中心坚持以军休干部为本,在政治上关、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他们,他们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为他们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保障同时,军休干部纷纷表示将不忘军人本色、永葆军人作风、积极发挥余热为社会发展贡献“军休力量”。

奋楫新时代,扬帆新征程。市军休中心将以强军休党建为引领,学军人作风,创一流业绩,用心用情做好各项军休服务保障工作,努力打造具有时代特征、泰安特色的军休样板,奋勇开拓军休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