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走访慰问立功军人家庭活动
2023-01-18 来源:双拥科 浏览量:

军营建功业,家乡美名传。1月17日上午,我市开展走访慰问立功军人家庭活动,为荣立二等功新泰籍军人高会龙家庭送去喜报,并看望慰问李林雨烈士家属。市委常委、泰安军分区政委汪占军,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窦清波及市政府办公室四级调研员亓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永成,新泰市委书记宋鸿鹏等参加活动。

高会龙于2007年参军入伍,服役于空军某部,2022年3月荣立二等功。在一阵阵喜庆热闹的敲锣打鼓中,泰安市、新泰市军地领导将喜报送至高会龙家中,并为高会龙及其家属送上慰问金和“二等功臣之家”牌匾揭匾,感谢他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据了解,2020年以来,新泰市共收到现役军人三等功以上立功喜报401张,其中一等功2张,二等功15张,三等功384张,形成新泰籍现役官兵“功臣群体”现象,为助力打响“泰山兵”品牌贡献了新泰力量。

随后,军地领导看望慰问李林雨烈士父母,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表达对烈士的怀念和敬意,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并赠送了慰问金和“一等功臣之家”牌匾等。李林雨2021年入伍,生前系武警湖北总队随州支队战士。2022年7月12日,李林雨在与战友执行巡逻任务途中,为营救落水群众壮烈牺牲,年仅22岁。经武警湖北省总队党委研究,报请武警部队政治工作部核准,批准李林雨同志为烈士,追授平时一等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