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泰安市“指导员在线”退役军人网络专场招聘会的预告
2023-02-24 来源: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浏览量:


 

 

为服务新型工业化强市战略,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退役军人充分就业、体面就业,根据退役军人常态化招聘计划安排,定于224日举办泰安市2023年第一期“指导员在线”退役军人网络专场招聘会。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互联网+就业”模式以及“就业创业指导员在线”答疑功能,双向为退役军人解决就业创业助力,进一步提高退役军人就业成功率。

此次活动,目的在于帮助有招工需求的省市重大项目、各类企业和全市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搭建起对接桥梁,“就业创业指导员”在线答疑,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创业帮助。

一、服务对象

1.有就业意愿和就业能力的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

2.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企业。

二、招聘形式及时间地点

1.招聘形式:线上就业岗位推介+网络直播招聘

2.直播开始时间:2023年2月24日上午9:30

3.直播地点:泰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指导员在线"直播间

4.招聘平台:泰安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

三、参与方式

(一)就业创业推介群

 

1.扫描上方二维码,提前10分钟进入“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推介群”

2.进群后直播当天会发一个直播链接,点击直播间的链接进入直播间即可

(二)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其视频号,届时会通过视频号直播并推送直播内容。

 

四、简历投递及企业信息查看方式

 

1.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泰安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

2.进入首页面后,点击下方“招聘网”。

3.在招聘网首页,点击下方的“发布”选择“求职简历”填写你的信息即可。

4.在招聘网的首页面找到上方的“请输入您想搜索的内容”搜索框中输入关键词点击“搜索”查看即可。

5.查找到相应的企业所对应的职位直接投递简历或者联系企业咨询即可。

五、咨询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凯凯 15318814747

联系人:高荣鲁 0538-6997581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